BTS同人文小說 團妻 作者前言&序

作者前言:

嗨嗨大家

大概從下禮拜開始會陸續上傳BTS同人文 團妻,這次預計會連載到他們全體回歸,就2025年(希望可以啦)

說真的,我真的入坑很晚,2023年因為柾國的seven入坑

之前都是路人粉,就是知道他們團名但我團員只知道田柾國和金泰亨,他們有很多我小時候(本人2007年的)聽過的歌

 

 

像是剛出道那時候的Jast one Day

2014年的Danger

2015年的 Dope 

2016年的Fire

2017年的mic drop

真的很多很多我都有聽過

但是我以前是真的不碰K-pop,

不碰還好,碰了我永遠回不去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防彈同人文~(這次有H喔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順帶說一下,女主會四國語言,中、英、日、韓

所以女主在說話時後面會加括號,但不是每個都加

前面基本講中文多,後面講韓文多

 

再次提醒:全文純屬虛構,誤當真


 

序:

因應政府政策,支持多元成家

一妻多夫、一夫多妻制開跑

不是吧.....

我叫林露

這陣子運氣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緣分的關係

 

為什麼會這樣啊?

什麼鬼啊

媽介紹的是他們?

等等...你們不是?

這不是夢吧?

 

 

“....我是ARMY”(韓語)

“莫呀?”

“是ARMY啊”

智旻看著我說道

“是...又怎麼了嗎?”(韓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jean1010 的頭像
    hongjean1010

    Write_BTS_0613的部落格

    hongje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