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文 團妻 (9)

圖/google

第九章 認識新環境

 

然後閔玧其就隨便拿了吐司吃

全部人吃完早餐後

我和金碩珍準備去買今天中午,晚上的要煮的菜

“你這樣可以出去喔”

 

我看到他沒有戴口罩就準備要出門

“可以啦”

“粉絲認得出你吧”

“有保鑣”

聽完金碩珍說完這句,我頓時無語了

“好吧,隨你”

說完我就走出門了,碩珍則是走在前面

接著我們到了市場,果然有很多的粉絲看到他

只是點了點頭,看起來是很常見面的樣子

 

我內心OS:畢竟韓國那麼多頒獎典禮、打歌節目

不像其他國家的阿米,一看到就瘋狂尖叫

接著我們到了一家賣菜的店

 

“小帥哥,今天買點什麼?”

老闆娘問著

“我要高麗菜和菠菜”

金碩珍看了看說

 

“好,對了,很久沒看到你了欸,今天帶女朋友來啊”

老闆娘一邊收拾我們買的菜一邊說

“對啊”

我翻了一個大白眼給碩珍

後來我們買了其他的菜之後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大家都在客廳了

“哥,你們回來了啊”

號錫看到我們兩個回來了

“那差不多該走了”

南俊說著

 

“今天有行程喔,什麼時候回來”

我問著

“大概晚上7點?”

智旻說著

 

“柾國會比較早回來大概下午4點吧”

泰亨說著

“對啊,今天午餐自己吃喔”

南俊一邊說一邊摸著我的頭

 

“早點回來喔”

我說著

“知道了”

他們說著

送他們出門之後我就先把床單拿去洗

因為還不餓,所以我就先看電視,等床單洗好

洗好後已經是下午2點了

 

晾好以後我就先隨便做了幾道菜吃

我煮了麻油雞麵和炒青菜吃

吃完洗完碗我就回房間小睡一下,卻不知下一場大戰即將來臨

---------------------------------------

最近人氣上漲了好多呀~

超開心的

然後我在寫後面的文的時候發現第七章還第八章有點怪怪的

但現在已經修正了~

這裡的文我想要先暫停一下

先把IG站的文趕到和這裡差不多之後就都會在每個禮拜五更新

下一集還是會在這裡出的喔~(因為是第十章,湊個整數,會有H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jean1010 的頭像
    hongjean1010

    Write_BTS_0613的部落格

    hongje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