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我不反悔 正泰同人文(H)同人文開始前先祝我們黃金忙內田柾國昨天生日快樂~~~

本來要在9/1發的,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趕上(對不起~~~

Happy birthday to jk~~

seven超好聽~~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別理我,我只是個分界線----------

第一章  (H)

 

田柾國怎麼也沒想到,他現在(2023)是一個連作家都不敢寫的小說男主,他是BTS的最小忙內,也是哥哥們的驕傲,一直有喜歡的人,就是金泰亨。

 

2013年,是防彈出道的一年,身為全團最小的忙內,一開始很害羞,很內向,是他,是金泰亨讓他慢慢變得活潑,慢慢在鏡頭前有說話,但話通常不多,但哥哥們已經很欣慰了。

 

 

 

時間轉回2023年,剛直播完的田柾國,應該講,剛慶生完的田柾國,飛快地撲到哥哥金泰亨的身上,其實,他們倆個早就在一起了,只是都沒有跟阿米說而已。

 

"哥,我要生日禮物"

 

金泰亨看著他身上的肌肉兔子,萌萌的一雙兔眼正看著他,好像示意金泰亨要做什麼一樣。

"好,給你"

 

語畢,金泰亨就朝著那個有穿唇環的嘴親了下去

兩人就這樣唇齒交纏了快兩分鐘才分開,分開時還牽絲了,兩人身上早已沒了衣物,只剩下兩人勃發的下身而已

 

"哥,可以嗎"

 

"今天你生日,怎樣都可以"

說完便把雙手架在田柾國的肩上

 

接著田柾國開始一手弄著胸前的紅櫻,一手正掏弄著金泰亨下身

 

"哥,幫我"

 

金泰亨敵不過這隻肌肉兔子,只好妥協。

 

 

兩人呈現69的姿勢,金泰亨看著那碩大的下身,只好先用手先做掏弄,才接著用嘴。

 

當嘴快靠近那碩大的下身時,突然金泰亨叫了一聲。

原來田柾國早在金泰亨的手準備過去幫時,田柾國的嘴早已在幫金泰亨弄了

叫的那一聲已經完完全全射在了田柾國的嘴裡

 

金泰亨坐了起來,抽了幾張衛生紙說

 

"很髒,吐出來"

說完,田柾國早已吞了進去,並開口讓哥哥檢查

 

金泰亨真拿這弟弟沒辦法,接著田柾國直接把金泰亨推倒,沾了些潤滑劑後,開始往後穴開發

 

 

"阿....阿.........那.....裡....不行...."

 

一指

....兩指

.......三指

 

"我.....想要你...."

不知在喊啥的金泰亨,田柾國有點壞笑的說

"想要什麼?"

"你的.....阿.....阿....."

說到一半,田柾國已插入了金泰亨的後穴了,只是沒有在動而已

 

"什麼?"

"你的......下面啦!"

"好.....開始囉!"

田柾國在金泰亨的耳邊呢喃著,接著便開始搖動腰身。

"阿....阿.....那裡不行啊...."

田柾國知道了,他弄到了金泰亨敏感點,接著便朝著敏感點進攻。

"阿....不行...要...射了"

 

說完田柾國把手抵在了金泰亨的下身,不讓他射

"等等,我快射了.....一起....."

接著,田柾國吻住了金泰亨,兩人同時抵達了高潮。

 

田柾國回過神,金泰亨已經被操到先睡去了

"辛苦你了..."

田柾國親了親金泰亨的額頭,便倒在一旁,抱著金泰亨睡去了

 

隔天早上,換來的是金泰亨的一陣謾罵,腰太痛了阿....

田柾國只能笑笑的說

"我幫你揉揉"

 

遇見你,我很幸運啊.....

 

------我只是個分界線-------

終於完成了阿......

這是我第一次寫....希望你們喜歡

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希望你們可以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hongje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