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點歌機  正泰同人文(H)嗨嗨大家~~~

我又回來了

-------我只是個分界線-------

最近剛發行solo的金泰亨,上了自家哥哥閔玧其的

“與SUGA的飲醉時間”

錄影完後,在休息室的時候閔玧其就問 "你跟柾國還好嗎?"

"還可以阿~最近兩個都挺忙的,你跟智旻也還可以吧~"金泰亨回答道

"阿~那小子阿~"閔玧其喝了口水並揮了揮手表示不想講他

"還是跟以前一樣煩你?"金泰亨吐出這句話後,閔玧其下意識點了點頭

 

 

"金泰亨要走了喔"

突然,一個清爽的聲音從門口響起,是田柾國,金泰亨看到他直接飛撲過去

田柾國很直接地就抱了起來

"嗨!玧其哥!那個點歌機還在嗎?"

"燒了"閔玧其冷冷地回答道

因為上次柾國來節目的時候,節目組幫他準備了點歌機,以為他不會唱很多首

想不到,還分了兩集

"燒了阿......那現在去KTV!"

"我算了阿,智旻又打電話來了"說完,便走出去聽電話了

 

"那泰亨跟我去?"放下金泰亨的田柾國,吐出了這句話,

"啊?"

"走啦走啦"說完便收拾金泰亨的東西之後,就牽著金泰亨往KTV的方向走了

 

但來到的不是KTV,而是汽車旅館,進了房間後,泰亨意識到不對就問

"不是要去KTV嗎?怎麼來到了這裡"

"這裡也是阿"田柾國一臉壞笑地看著金泰亨

 

語畢,田柾國直接抱起金泰亨往浴室方向走

把他放在了洗手台上,對準唇就吻上了,兩人唇齒交纏,無法自拔

接著田柾國的手開始不老實,脫下金泰亨的衣服

退去衣物後,田柾國橫抱金泰亨往浴缸走去,原來是水放好了

金泰亨坐在田柾國身上,然而田柾國正在享受他前面的紅櫻

 

田柾國在金泰亨身上種下一顆顆草莓,但只有脖子沒有

然後田柾國開始握著金泰亨勃發的下身,上上下下的尻著

 

"阿....不要.....明天還有工作"金泰亨說著

"不要?那你怎麼一臉很享受的樣子阿?"田柾國那一雙萌萌的兔眼看著他懷中的人

"////______////"金泰亨臉紅了,瞥向另一邊不想與跟他下身的人對視

"哥,好可愛"

說完,田柾國捧起金泰亨的臉就親了下去,分開後,兩人都喘著粗氣

"哥,可以唱Love me again給我聽嗎?"田柾國撒嬌著

"好.......可以.....阿!"金泰亨這大嗓門吼到田柾國差點耳聾

"哥,你還沒唱就射了ㄟ"

"不都因為你! 阿....我頭好暈"

"阿...我們泡超過10分鐘了"說完就把金泰亨給抱了起來往床鋪走

 

 

放下金泰亨後,田柾國沾了些潤滑液開始往金泰亨的後穴開發

"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阿? 哥,竟然先自己弄了"

原來金泰亨在來之前已經把自己的後穴開發了

 

 

"阿......嘶.....那裡不行啊" 田柾國根本不理金泰亨的反抗,執意要把自己的下身插入後穴

 

"哥,你不是要唱個給我聽"

田柾國一邊擺動著下身,一邊撒嬌著叫金泰亨唱給他聽

"阿.....好....I wish.......阿 you would....... love me ......again....阿....."

"哥,聽不清阿"

"No.......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I......阿...... wish....... you could love....... me ...again Again..!"

"哥的歌聲,好好聽喔"

田柾國在哥哥的磁性聲音下,射在了後穴裡,

然而金泰亨也因為田柾國射的關係,控制不住,射了

 

 

田柾國清理完,整理完,在金泰亨耳邊呢喃著

"哥,能不能再唱一遍阿?"

"哥?"

 

田柾國看著身旁的人,原來是已經累得睡死了

 

"下次再去KTV吧,哥"

 

-------我只是個分界線-------

 

終於寫完了,接下來我決定要改一下更新的時間

 

會不定時更新,看我什麼時候完成就甚麼時候發吧

 

大家也要支持一下我自己創作的小說:我有五個哥哥把我寵壞了

 

 

 

arrow
arrow

    hongje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