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泰同人文 早晨(短)

圖/Google

*純屬虛構~
早上9:00
/田果果視角/
早上醒來,發現自家男友還在睡
睡覺的樣子跟以前差不了多少,還是一樣可愛

“kiyo”
我看著那張臉不由自主的說出了這句話

大概是昨天太累了?
所以還在睡
我慢慢的下床,生怕吵醒了正在睡覺的他
我換了套衣服,走去廚房,幫他準備早餐

這準備早餐對我來說簡單
畢竟當碩珍哥的助理廚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碩珍哥表示:我把你養大的欸
可他就不一定了
他雖然多少會做一點
但依賴我比較多一點

有一次我很累,很想睡覺但不太會做飯的他壓在我的上面跟我撒嬌

害我還跟他又做了一次?

這時我發現後面有人抱著我
是金泰亨
“醒啦?”
他點了點頭

/金泰泰視角/

醒來就沒看到枕邊人的存在
下意識的走到廚房環抱著他的腰問
“吃什麼?”

“吃你最愛的炸醬麵好不好?”
正在煮麵的他回答

“好!可以加五花肉進去嗎”

“加,既然是我寶貝說的都要加”

晴朗的早晨
也是甜甜膩膩的一天

arrow
arrow

    hongje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